最近在搞次,吃一些65。
地:金珉锡。
追星之前在月歌坑狗海隼,纳米食量走肾海妈。
实况RPS/声优/一些漫/Cos。
想填坑的时候再填坑嘻嘻。

【貂绒】Gift。

♂第一人称短打。


Gift。


  和李泰容接吻不是件难事,谁会拒绝那样湿漉漉的眼睛和软糯嘴唇呢。就算只是靠近,回过神来嘴巴已经自顾自贴到一起,连舌尖也搅得难舍难分。

  明明不是要做这些的。

  客厅里在圣诞Party,下一个环节是交换礼物。趁还没开始我把泰容哥叫来厨房,刚开口喊了名字,他便带着果酒香气凑过来,声音也被泡得软绵绵。

  "什么呀,我们道英。"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被我又舔又咬吻到嘴唇红肿。现在想想也觉得难以置信,但脑子断线的时候身体不受控制,自顾自凑上去像变了个人一样,黏黏糊糊。

  这时候才想起来还有交换礼物这件事,我连忙握住泰容哥的手,语速飞快:"哥的礼物包装上装饰了猫咪,要拿这个喔?"

  "欸——不要,我想看运气来着……这样的话游戏还有什么意义嘛!"

   "呀,意思是不要吗?我给谁都可以吗李泰容?"

  应该是喝醉了,不然干嘛撅嘴呀,真是,怪可爱的。

  结果被丢下一句 "随便你啦"就跑掉了。因为这个稍微有一点上火。

  我的那份礼物被包成绿色,扎了红白色蝴蝶结,细看的话上面是白色猫咪来着,方方正正扁扁平平,悄悄藏在圣诞树脚下,花花绿绿盒子们的最下面。明明偷偷拜托过工作人员,现在看来也没什么意义了。

  按年龄顺位,前面的几位哥也没有翻那么深。刚刚才给自己做好心里疏导,没关系,万一不喜欢呢,不给泰容的话,拿到的人会更幸运才对。眼神还是不自觉向那张漂亮脸蛋上飘,看他站起身挪到圣诞树下……等一下,这是瞪了我一眼吗?

  啊、干嘛忽然背对我把外套张开呀?疯了,在干什么也不知道了!总之已经说过那种话,应该不是什么好事吧……

  果然回过身来时衣服里鼓起一大团,神神秘秘哼着小曲,背对我坐回原处。

  看体积的话完全不是我送的东西,稍微稍微,有点失落。

  直到我走到圣诞树前,看见那个小小盒子上巨大的兔子贴画。

  我回头震惊地看向李泰容。

  他冲我傻笑,挥挥我包好的圣诞曲圆盘,耳朵红通通。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K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