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次,吃一些65。
地:金珉锡。
追星之前在月歌坑狗海隼,纳米食量走肾海妈。
实况RPS/声优/一些漫/Cos。
想填坑的时候再填坑嘻嘻。

【卡开】Runaway。(5)

♂在清水的道路上越行越远。

♂花式短更。



Runaway。(5)



  “喂——我说——金钟仁,在听吗?”

  金钟仁干脆把手机扔到床脚,整个人钻进被子里,闷闷地向外面喊。

  “在听啦在听啦!真的好啰嗦啊李泰民!”

  “明明说了好几遍了,到底要不要去?他们给钱很多的,定的舞也很简单,去教嘛,干嘛和钱过不去啦!”

  李泰民在电话那头嚷嚷,手机里传来刺刺的杂音,搅得金钟仁更加烦躁。

  快到年末,舞蹈室来了大批排舞需求,价格一抬再抬,也够把几个老师的时间塞得满满当当。金钟仁其实还在休假,按理来说到明年再回去代课也没什么问题,这家舞蹈室本来就是他和朋友合伙开的,姑且也算半个老板。最近两个人有赚一笔后再开分店的想法,趁着年末好好捞一笔才是正事。

  偏偏来了几个高中生,给了一大笔钱想让金钟仁去给他们排舞。李泰民被当代高中生财力震撼,打爆金钟仁电话,可他现在都没给个明确答复。

  还能为什么呢。金钟仁翻个身,长叹一口气。自从上次和高中生一夜情之后,金钟仁看见穿校服的人都要绕道走。

  来得偏偏是那个学校的学生,金钟仁在门口观望过,他记得那个高中的制服裤脚上有一道白杠,他那天早上一脚踩在了Lucas的裤子上。

  “还在为上次那个弟弟烦心吗?我说你也差不多该走出初恋阴影了吧,不是说长得很帅做起来也很舒服吗?”

  “啊——我要挂电话了!”

  他觉得荒谬极了,那个瞬间,金钟仁捧着Lucas的脸蛋,竟忽然冒出了第二天交换联系方式、准备发展恋情的想法。

  ——如果对方不是高中生的话。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或许连搭讪都不会开口,逃得远远的才好。

  “知道了知道了——不过据说他们申请了舞蹈教室,可以全天候一直用到校庆结束。你不是最近找不到地方练舞嘛,当作附加报酬可以吧?”

  呃、狡猾!

  金钟仁在心里愤愤。最近各个舞蹈室都爆满倒是事实,可是可是可是——

  虽然但是,总不至于这都撞上吧?

  “三秒钟不说话就是同意了!三!二——”

  “啊知道了!讨厌鬼,时间地点发过来!我挂了!”

  他捏着手机像赌气一样丢到枕旁,瘫倒在床止不住的叹气。

  这次万一真的再遇到Lucas的话,他可能连逃都逃不掉了。




  金钟仁数了数,一共6个人,说是学校篮球队成员。年纪不小身材还挺高大,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也都配备齐全。

  “哥,喊你钟仁哥?我们看过你的视频,哇你身材超好的!”

  ——嗓门也很大。

  “呜哇怎么骚扰人家,男人夸男人也太Gay了吧?!”

  ——也好吵哦!

  金钟仁有点头大,虽然不是第一次给高中生上课,但是篮球队的舞蹈热情这还是第一次体验。

  他不由得想起他高中时期的事情,艺高没有篮球队,他那时候在做什么呢?

  练舞。

  恋爱。

  答案好单一。

  如果可以的话也想回到从前,重新开始。

  眼前叽叽喳喳的男生们忽然把目光投向他,金钟仁回过神来,只见一个个子小点的男生走上前来,摩拳擦掌。

  “钟仁哥,给我们摸摸你的腹肌呗?”

  “可以啊,不过费用另算。”

  “没问题,哥想要多少,我们经费管够!”

  嘻嘻哈哈也算混熟了,金钟仁嘴里回应着“那么摸一下3万韩币”,撩起衣服自己先拍了拍腹肌。

  男生们凑上前来挤作一团,七八只肤色不一的手奔向他的肚皮。

  接着舞蹈室的门被打开,传来一个听起来就像刚跑过步还带着喘气的熟悉声音。

  “我来迟了——欸?”

  Lucas撑着门沿,脸上还挂着奔跑后的红晕,瞪大眼睛看着他。

  S。

  O。

  S。

  “Kai……哥?”

  隔着五六个扒在金钟仁腹肌上的男生,他们互相震惊地对视。

  完蛋了。金钟仁在心里哀嚎。

  这回真的,跑都跑不掉了。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K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