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次,吃一些65。
地:金珉锡。
追星之前在月歌坑狗海隼,纳米食量走肾海妈。
实况RPS/声优/一些漫/Cos。
想填坑的时候再填坑嘻嘻。

个人归还repo。

『个人归还repo』

@Rooster_Kay

  先要感慨一句抢到的这个位置也太好了吧!第一排不开,我们第二排就是第一排,我在中间靠左,全场三分之二的歌都是金珉锡正对着我唱的呜呜呜呜呜呜别说小表情了我连他眼睛里闪的光都看得清清楚楚!inter park国际版票上还写着我自己的名字和手机尾号,我拿到都快哭了💦
  整体来看布景和装饰都很好,幕布可以在透光和不透光间来回变幻,开头有一段老承浩回忆年轻时代的玩耍场景,幕布变成星海,四个年轻人穿梭在星河中追逐打闹扔纸飞机,真的很美。
  And干冰一直往我脸上扑(害挺呛)。
  金珉锡真的给我太大惊喜了,低音非常厚实,和声一般都唱高声部,演技很自然投入,唱歌的时候脑袋还是随着发音一点一点的,特别真挚。
  以下剧透随心而动,不大记得顺序和大意了。
  上半场开头还比较和平,一开始金珉锡有点呆呆的背着布包,自己赚自己的小钱钱,堂堂正正赚钱说话语气也很正直(脑袋真的圆)。和海日探讨书的时候咧嘴笑,其实记不太清了,那个时候努力在抑制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思念。但是海星上来以后俺就醒了👋金珉锡那个懵懂又向往的小眼神那个沉默走神,我疯了,妈妈不许你这样看着海星!和海星握个手都小心翼翼的只握一小节手指,这什么清纯少男妈妈不允许!
  以及因为承浩好穷我一度以为海日才是主角💦我一直以为只有高富帅才是主角💦
  因为错了两道简单的题生气,超级超级无敌爆炸可爱,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和昌珉在雪地里扑腾的场景,一开始坐在坡上叹气,然后躺在坡上开始哼哼唧唧的生气一个劲摆动身体,消停两秒又哼哼生气再蹬蹬踹踹,霹雳可爱🉑🉑🉑🉑
  画蛋的时候也特别可爱,珍九和海星还在后面对着金珉锡的脑阔比划(你们是不是也觉得他脑阔很圆),小珉一边唱歌一边写写画画,脸上都是快乐的表情,真的像个初中生一样,怎么会有人30岁了神态还有13岁的快乐灵动💦到后面大家唱自己的梦想,金珉锡很大声的唱我要做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剩下三个人???的看他,问他你没骑过自行车吗?金珉锡无辜的说嗯(介于嗯/喔/昂中间的一个音)。然后就被拉去骑自行车,头两下歪歪倒倒没骑几步路,还一直在冲珍九喊你不要撒手哦不要撒手哦,后面会骑了那个高兴的小表情我真的死一万次!!骑车又是从我面前开始的我就亲眼看着金珉锡的小脸蛋从惊吓到惊喜然后一溜烟骑到那边去又骑回来最后控制不住喔喔喔叫着骑进幕布后💦💦💦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可爱我死得好彻底💦💦💦
  珍九结婚的时候小珉和海星完全格格不入,大家都在快快乐乐或者讨论战争,金珉锡就茫然的四处游走,好不容易和海星碰到了两个人还没有什么交流就被喊去拍照。我觉得这个时候是参加了婚礼在思考爱情这个东西吧。但是被喊去拍照又笑得很开心,恭喜珍九的时候也有一种大哥哥恭喜弟弟的感觉kkkk突然被海日问喜不喜欢海星,那个内……内?不是的!这个超可爱,第一声完全是下意识的,第二声才反应过来赶紧否认。感觉海日还是不太想让他们在一起吧,和姐妹们分析了一下,海日说没人不喜欢海星,你是第一个她先打招呼说做朋友的人(应该本身该喊nuna,但是海星主动把自己降到亲故这个层面上,所以应该是有好感的),但是仅此而已。听完了稍微有一点珉不乐,可能也是更加的茫然了吧。
  然后就是战争,入伍,送别外婆背上行军包换好衣服,大步流星从最顶端的走过去(我像个瞎子一样金珉锡进右边幕布以后我就完全没看见他从顶上走过去了)。演练的时候真的帅真的太帅了,有一种能看到他在军队里演练的感觉,大家做一样的动作金珉锡的好像更加标准更帅。金珉锡在右边第三排第一个,不管是射击还是半跪匍匐前进,做得都太飒了太帅气了,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泥你了你是欧巴你好帅好man55555
  战争时珍九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珉锡冲过去挡在珍九面前,这时后面的屏幕分开红光闪现来了一辆大坦克,珉锡超man的挡在珍九前面一枪枪打退坦克嘴里还喊着类似于给我滚回去(我猜的)这种话我5555555哥哥也太帅了太凶了吧555555上半场就在珉锡超级帅气的对战大坦克中落幕了,台suai了我久久不能平静,今天开始我是女友粉💦
  下半场开始先是海星的戏份,海星真的演很好,歌唱的真的厉害超级厉害,感情也很足,也漂亮(但是你们不许在一起)。著名的海日羡慕我戏份,好好siao,可以看见金珉锡站在树邦上扭屁股扭腰蹬jiojio猫咪懒腰式撒娇舞,直到音乐结束还沉浸在喜悦中打空气拳,嘴里还给动作配音,笑得憨憨傻傻,被喊了以后又若无其事坐下。笨笨小猪头!珍九领鞋的那段也很可爱,珍九的jio指头都涂红了看起来真的疼(……)。珉锡拿起鞋子看看很无辜的说珍九啊这两个都是右脚,还专门拿起来,右脚,放一只鞋子,and右脚,把另一只也放在旁边。好好siao。
  后面敌军来了,打斗好帅(dbq),珉锡后来把敌人用枪顶在地上,这个时候珍九闭着眼睛不敢动弹,珉锡大喊一声珍九啊!后面珍九参与战斗战死了,小珉抱着珍九大哭珍九啊!安对!珍九啊!哇那个哭得我心都碎了,声嘶力竭不过如此,我fong辽咋这样呢!安对!(这段演得真的好能不能多给他留个3秒钟左右啊,结束太快了吧)
  从这个时候起承浩应该就开始崩坏了,非常能够理解,和海日坐在树桩上说话,非常的悲观和激动,一直想要海日的回应,但是海日就只有很平淡的回答。然后珉锡单方面发火,把书撕掉砸在地上。卧槽真的太帅了,哥哥好凶好帅,撕书还是愤怒的一撕两半砸地上气冲冲的,太帅了哥哥凶我哥哥凶我!!而且这段的脸都是朝我这边的(我这个位置真的好,不是在我面前就是面对我这边)哥哥生气的时候那个青筋我死了!悲伤的时候脸蛋皱着,但是这场没有哭,也让人好心疼5555后来很悲观的走到我这边的树下瘫倒在地,绝望到连眼睛都闭上不去看,真的太绝望了这个表情我记一辈子,哥你只许演戏的时候这样别的都必须幸福!
  后面珉锡去解散海星的部队,给每个人发吃的,然后给小兵们做名牌,能听见划拉划拉刻字的声音和珉锡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叨。这个时候珉锡的声音比之前都要低了,真的很有男人味(我又晕了)。然后抬起脸来和最后来的海星四目相对,接下来就变成了两个人背对背坐在树桩上。珉锡就很痛苦的说男生们之后的遭遇,两个人声音都很颤抖,唱的歌也带哭腔。完事听到动静,两个人分头珉锡去看海星去喊醒其他人醒,但是珉锡情绪还没过,非常刚到单手提枪就往坡上走,一枪被射中直接空中翻个身砸到坡下面我的妈演得太真了我当场以为承浩out55555搞得我都放弃视线去看海星那边了,总之是一片乱斗,后来珉锡又起来拔出短刀超级无敌帅气的和敌人战斗,一回头两个敌人一个勒着海星,一个把刺刀插进海星肚子里,珉锡发出了非常痛苦的悲鸣(……)真的看得心都碎了,然后像发了疯一样提着匕首冲过去,把剩下的敌人都杀掉,最后一个敌人非常失控的扎了好多刀。最后才回过头,爬到海星身边,对着海星的尸体痛哭咆哮。心都揪起来了太难受了,珉锡真的演得特别好,那种失去心爱的人无力回天的感觉我哭了💦最后珉锡在战死的士兵和海星的坟上一块一块堆石头,可以看出是极其的累了,一边放石头一边嘴里说着什么(我听不懂!),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舞台中央轰然倒下。真的演得太好了。我重复n遍。
  接下来就是多年后的老承浩和小承浩会面 两个人一起唱了歌,我一定要说出来,这个时候珉锡的声音和一开始年轻的时候已经不一样了。虽然都是穿着学生时代的衣服,但是珉锡的声音真的温柔出水,以前像脆生生的小鸟,现在完全是温柔海洋,这次珉锡的歌唱实力进步非常大,低音很厚很稳,也在不同阶段唱出了不同的感觉。珉锡啊真的为你骄傲❤
  最后的场景是老承浩在带领挖掘年轻时候战斗的残害,士兵们捧着烈士骨骸的盒子,这个时候年轻的四个人绕着士兵们钻出来,是老承浩的幻觉,云雾很大,金珉锡就这样像小鸟一样飞奔出来,面对着我跑出来的时候真的像仙子下凡,五官太过漂亮脸上还带着快乐的笑容,我差点哭出来……四个少年时代的孩子捏着纸飞机来回追逐嬉戏,后来唱到以后要做什么人,珉锡和承浩一起说,我要做捉迷藏的人(感谢美美中文十级的翻译,意思是要一直去寻找珍九海日海星和更多的烈士)。
  谢幕的时候珉锡飞快的跑出来,敬礼,挥手,然后老承浩从后面抱住珉锡,这个时候!!!金珉锡!!受了惊吓一样!!瞪大眼睛往我这边看了一眼!!!!我!!死!!了!!!!!!
  退场的时候还像吓我们一下的忽然回头做个鬼脸又继续往回走,后来幕布降下来的时候一直在说一句话,三个字来回说,但是谁知道第一排坐了我这么个不懂韩文的人💦你要是像海星姐姐一样说康桑一米达我也就懂了啊💦所以你到底说的是啥啊好想知道💦
  现在想想有的地方记得好清楚,我真的很努力睁大眼睛几乎是瞪着金珉锡,努力的把所有画面都记在脑海里,努力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都踢出去专心的看珉锡表演。因为有故事有情绪起伏,这次的印象比任何一次演唱会都要深刻。金珉锡真的做得很好,演技真实自然,情绪和歌声都随着故事发展变化。珉锡啊真的为你骄傲。有机会再多多接触音乐剧吧!

评论(5)
热度(17)

© 绅士K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