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次,吃一些65。
地:金珉锡。
追星之前在月歌坑狗海隼,纳米食量走肾海妈。
实况RPS/声优/一些漫/Cos。
想填坑的时候再填坑嘻嘻。

很多文我转自己可见/删掉了,补档应该不会补,但是如果是粉丝的话可以给。

因为有别家粉丝在换头抄袭,所以我需要确认是自家粉丝,八个人谁家的都行。

我寻思着,给我康康专辑/演唱会门票/杂志/爱丽棒/jz/瓜的截图,现在我再加一个爱豆正版同款,也不过分吧?集资集一块我也认啊。

为啥80%的人问我要补档要求一出全没了啊。

我寻思着也不过分啊。

追星不搞这些只到处找文看的话干嘛不去原耽啊。人家写得还好。


 
评论(1)
热度(6)

© 绅士Kay | Powered by LOFTER